自救指南part1

三观不正的悲观主义者,生物狗【过激涉p,过激闪厨】

【悬梦】之物似主人形二


【悬梦】之物似主人形



对面的青年并没有被质问的自觉,镇静依旧地打量着店主身后的宠物们。无月突然腾空,以首衔尾形成圆圈腾空,金光闪现后一只黄色的九尾狐狸落地,乍开尾巴挡在自己的主人面前。

 

四月一日依旧保持着微笑,“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店主罢了,和您一样。”管狐前肢弯曲,躯体下压,发出低低的吼声,仿佛刚刚被抚摸的并不是自己一样。宠物店的孩子们围在店长身边,店里的灯光昏暗,几双莹绿的眼睛闪着,那绝不是善意的盯视。

 

“D伯爵。”四月一日开口结束了沉默,“我并没有想要干扰或阻止您的想法,今天也只是偶然的拜访而已。我也不会对店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做些什么,更何况,”管狐看见主人的示意,腾空变回了细长的模样,乖乖盘在四月一日脖子上。“我和D伯爵他本人也算是有过交往。”

 

“你认识我的祖父?”店主怔了一下,垂下眼摆摆手让动物们都回到里屋。“茶凉了,我去续水。您先坐下吧。”

 

四月一日重新坐回到椅子上,“D伯爵三年前左右来过我的店里。那个时候我刚接手店一年左右,他是以动物的形式出现的。伯爵和上一任店主有一些交情,所以来拜托我一些事。谢谢。”从店主手中接过茶杯后他继续说道,“当时伯爵提起过他有一个孙子,帮他看他的宠物店。”像是想起了什么,他轻轻笑着看向在他对面坐下来的店主,“您和您的祖父真的是长得很像呢。”

 

“我祖父他,拜托了你什么?”店长十指交叉紧紧握着放在膝上,黑色的瞳孔中略微动摇。

 

“您祖父拜托我的事,其中一样就是不能透露给您任何事情,起码在他说可以之前。至于我的店,是帮人实现愿望的店。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事,若能付得起相对的代价,我便会帮他实现。您的祖父给我的委托,我还没有完成,所以,”四月一日把瓷杯放回到桌边,坐直面对顾客的孙子,说道:“可能会有一段时间要打扰您了。这也算是缘分。”

 

“四月一日不是真名吧?想要我相信至少要表示出相对的诚意才算公平不是吗。”D伯爵靠在椅背上,有些长的头发在他的脸上投下摇曳的阴影。

 

“不好意思,这确实不是我的真名。不过,我也有一定的顾虑,被人得知了真名并不是一件让人轻松的事。名字是有力量的,有时候我不得不谨慎一些。”像是要体现歉意一样,四月一日耸了耸肩,“我想店里的一位淑女应该会认得我。”

 

“淑女?”

 

“那位小姐拥有不止一个名字,如果这样称呼妥当的话,我想她应该叫做红龙。”

 

仿佛是要验证四月一日的话一样,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孩子出现在平常不踏入的厅里。女孩拂开耳边的黑色长发浅浅地笑着,微微屈膝问安,脸颊上满满的恬静平和。

 

“下午好,红龙小姐。”四月一日也欠身还了礼。“唐突拜访请您见谅,红龙小姐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一黄一蓝两只眼睛看向少女,却并没有在看她,而是透过女孩子的身影望向更深处。“润丽小姐和华南小姐也别来无恙。”

 

“四月一日好久不见!今天过来一起玩吗?”

 

“润丽你下去!就算你说好听的话我也不会表示什么的,看在你帮过我们的份上勉强向你问好。”

 

“既然是熟识,那就以后也请多指教了。”一直在旁观望的店长开口结束了单人漫才,搭上女孩的肩把她搂进怀里。“如果您的宠物生了什么病或者需要清洁我很乐意为它服务。”是对着无月说的。

 

话不说破留三分,剩下的七分也都靠字里行间的隐意暗示传达。四月一日也知道是时候走了,便站起身道别:“也许之后会来再打扰的,今天先谢谢您的茶了,非常香醇。”他没有忘记地上的几大袋子,没带回去绝对会被百目鬼打发再买的,而且自己也不想让小羽饿肚子。

 

走出店门,无月还在向后嗅着。“那个店主是个好人哦,无月。如果你想找他的话也可以。”回答他的又是一阵啄吻让他毫无还手能力。啊,忘记问了,对于过于粘人的宠物要怎么办的事。虽然无月非常喜欢自己是好事没错,但是到底要怎样才能教会这孩子哪里可以蹭哪里不可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月你快住手别碰那里后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主人也依旧被自家宠物深深爱着呢。

 

“呐,伯爵,那个人是坏人吗?”阿彻爬上伯爵的腿,仰着脸看伯爵注视着店门。

 

“大概不是什么坏人吧。但是。。。”剩下的话他没说完。小孩子还没到年纪,他也不希望让店里的孩子们过度紧张。安抚地摸了摸小饕餮的脑袋,伯爵抚上肩,那里曾经是小蝙蝠的固定座位。消失了的祖父和父亲,他们现在在哪里,在做些什么,是以怎样的姿态,他都不知道。血脉里的指引告诉他祖父的心意,可他不确定接下来到来的到底会是什么。希望不是什么灾祸就好。他默默祈祷着。

 

“伯爵!!!总算找到你了!”灾祸不知道会不会来,总之麻烦来了。

 

风尘仆仆的警官粗暴地推开店门,欣喜又愤怒地向他走了过来。伯爵嘴边荡开笑意,调整好表情:“警察大人,下午好。”

 

“下午好,四月一日。”四月一日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座敷童子和雨童女。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座敷童子脸颊上浮起红晕,躲在雨童女身后向他问好。

 

“下午好,座敷童子和雨童女。要留下来吃完饭吗?今天吃中国料理哦。”

 

“哼,那么本小姐就赏光吧,谁让这孩子想来呢。”红色卷发的少女盛气凌人地拿着伞护好怯怯地躲在她身后的女孩子。

 

“请进。”四月一日推开门的同时就听见摩可拿的的声音,避免不了被白馒头糊一脸的命运的主人只能把东西先交给小羽,从脸上把白色的一团扯下来。

 

“好慢。”百目鬼令人火大地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站在玄关。

 

“你以为是因为谁我才要跑那么远去买东西啊!再说了,不要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一样!想吃饭就给我去帮忙啊!”

 

“好吵。”

 

“啊啊啊啊啊我果然不应该答应你这家伙的要求!”

 

“四月一日生气了~”摩可拿跳着进了厨房。

 

终于被解放出来的四月一日揉了揉头发,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无论是这边还是那边,缘分都要继续呢。”

==============================================

好了第一章终于结束了,两位代理店长的第一次历史性会面不怎么平和wwww好好相处嘛以后都是要串门的wwww记得向四月一日要甜点哟伯爵w

该留的线索都留了该埋的伏笔也都埋完了,接下来就是让故事一点一点发展了w顺便说一下恐怖宠物店这边的cp是雷欧x伯爵,喜欢太子的姑娘们抱歉啦w我比较喜欢雷欧所以就(捂脸

下次什么时候更不要问我(捂脸)我也不知道(趴【人懒没救

放个预告好了,下一更是更洛提或者晴艾AU,目前定的是先更洛提然后是晴艾的hybrid child paro,所以等下一章可能要一段时间啦ww

==============================================

世界线变更开始,次元门打开。

第二扇次元门通往——实验室里只有花知晓的恋爱物语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救指南part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