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指南part1

三观不正的悲观主义者,生物狗【过激涉p,过激闪厨】

【Murphy/Alec】French Mistake(上)

(刷个存在感证明我还活着)

【Murphy/Alec】French Mistake(上)

 

CP:Murphy/Alec

原作:The Boondock Saints、 Dark Angel

 

Warning:【拉郎瞩目】【拉郎瞩目】【拉郎瞩目】

※这篇纯属作者的自娱自乐和自我满足,拉郎接受不能者请立马退出以免误伤,无明显攻受

※应该有隐隐约约的Conner/Ben,也许还有Conner/Alec和Murphy/Ben?

※大学AU,傻白甜,Conner Murphy和Ben Alec只是两对普通的双胞胎

※也许会有英文掺杂因为有的句子用英文更能表达内涵一些

※脏话粗口成片

 

Summary:Murphy对用感情捉弄了漂亮的新生Alec而感到不安和内疚,更令他感到不安的是Alec知道事实后的反应。然而Conner已经看透了一切。

以上都能接受者,Here we go!

 

 

 

Murphy发誓,他可以拿他那根比Conner的大了一圈的老二发誓如果他知道Alec就在附近他绝对会用尽一切办法堵住Rocco那张到处惹祸的嘴。

然而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我操你小子还真把美人骗到手了!好吧算老子输给你了,五十块给!”Rocco拍着桌子唾沫星子横飞,把手里的钞票挥舞的唯恐整个餐厅的人都看不见。

 

操你,Rocco。Murphy看着隔了四排桌子都漂亮得吓人的绿眼睛想到。

 

等等他说不定没听见呢,餐厅挺吵的。

 

“别想了,坐在角落的校长都听见了。”

 

操你,Conner。哦等等我记得Alec和校长他女儿关系不错来着。

 

“而且你还为了追Alec在校长面前表过白。”

 

所以现在我是不是会被以玩弄他人情感为由退学啊。不对凭什么校长他女儿对着Alec一副他只能由我来欺负的表情啊!谁说Alec是你的了!

 

“我觉得你现在需要担心的不是Max会对你怎么样。”

 

哦对,既然Max能听到那Alec一定听到了。操操操Alec听到了!我难道把我的心理活动都说出来了?

 

“你没有,但我们是双胞胎。顺带一提Alec已经站起来了,拿了杯热巧克力不知道是不是要过来泼你。”

 

事实上Alec只是站了起来,和Ben一起走出了餐厅,期间一眼都没有向Murphy和Conner坐的方向看过。Murphy眼巴巴地看着双胞胎走了出去,硬是不敢上去拦人。等Alec和Ben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后,Murphy一头砸向面前的桌子,咚的一声吓得Rocco抖掉了手中的票子。

 

“嘿兄弟你还好吗?”

 

“操你Rocco,老子刚他妈失恋了而且有可能被退学你觉得我好吗!”Murphy一巴掌糊上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Rocco,然后呻吟一声又把头磕回了原来的地方,“操这下Alec肯定不理我了。你说Ben会不会来揍我。操Alec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渣。”

 

Conner看着突然抬起头用被人踹了一脚的狗狗一样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弟弟,慢悠悠放下手里的杯子,咽下最后一口咖喱,用怜悯的目光看了回去,开口:“是。”

 

Murphy哀嚎着开始收拾书包,用大概三秒的时间挣扎了一下,带着壮烈赴死的表情抬脚往外走。

 

“哎饭还没吃完呢你去哪?”

 

“吃个头的饭,老子男朋友都要跑了还吃什么饭!你等着Rocco我回来就跟你算账!”Murphy边跑边从自己包里翻出折得皱皱巴巴的课程表,抖开找着Alec下一节课的教室位置。“周五,周五我记得Alec好像只有两节课,他一般没课的时候都拉着Ben去打游戏。。。”

 

“Murphy!”

 

“别他妈来烦老子!”

 

“Murphy你这个礼拜翘了几节课了?”

 

“老子男朋友都跑了还上什么课!”

 

Murphy后知后觉地抬起头来,看见的就是他的高数老师Mr Smecker。后者挂着一脸介于小兔崽子你又想翘我课和你小男朋友终于把你甩了的笑容向他逼近。完了。Murphy内心握着老爸给的十字架念起了祈祷词,这回完了。Paul• fucking awesome• I’m on to you•Smecker aka他老爸的旧友,这件事要是被他知道了Smecker绝对会拿着个嘲笑我整整一年。

 

“你男朋友跟谁跑了?”不他不是跟别人跑了而是我自己作死一不小心让他知道了我拿他打赌的事。这种原因打死他都不会说出来的。

 

“还有五分钟就上课了。Murphy你先过来给我老老实实上课,上完课你再给我讲讲你是怎么蠢到把你男朋友气跑的。”Paul•Holmes•Smecker你个混蛋。

 

 

“Alec,刚刚Rocco说的是什么意思?”Ben看着坐在对面已经半个小时没有说过一句话的Alec。Alec面无表情地冲着甜甜圈恶狠狠咬了下去,看得他的双胞胎哥哥后背一寒。接着他掏出响个不停的手机,啪一声摁到桌子上,接听后按下免提。

 

“哎哎Alec你听我解释!我们什么赌都没打!就是开学式那天Murphy说看见了个美人一个人坐在一边想去搭个讪!剩下的什么都没有!诶Conner你打我干什么”Alec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Ben看了看自己仍然面无表情的弟弟,想了想,开口:“所以你要和Murphy分手吗?”

 

“当然。”还没等Alec开口,Max狠狠地把自己的托盘摔到桌子上,粗暴地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了下来。“这种用别人感情打赌的渣,为什么不分?没打他一顿算是便宜他了。我说Alec,我一直劝你不要和Murphy交往你就是不听我的,你看他果然不是什么好人,而且”女孩正气冲冲地准备继续讨伐Murphy,发现Alec垂着眼皮,忍不住心软,把手搭到男孩子的腿上,放柔了声音,“好了不提了,他也不值得你跟他生气。反正想追你的人比中午吃饭排队的人都多,再找个比他好的交往吧。”

 

“好啊。”

 

Max惊异地看着突然出声的Alec,像是没反应过来刚失恋的人这么快就振作起来,小心翼翼地问:“已经有候选人了?”

 

“当然。”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擦掉Alec嘴角的糖霜,刚加入他们小组讨论的男孩带着浅浅的笑容冲他们点头致意。

 

“Conner?!”女孩子第二次摔了托盘。

 

“下午好。”Conner把沾在拇指上刚从Alec嘴角擦下的糖霜舔掉,眼睛里含着笑意。

 

“所以你把Murphy甩了后为了报复所以和他哥哥交往了。”Ben一本正经地总结着。

 

Alec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一半正确。但是我并不是为了报复才和Conner交往的。”

 

“好吧男孩们。我已经完全搞不明白你们的恋爱问题了。”Max举手投降。

 

“谢谢你,妈妈。”带着Alec一贯的狡猾笑容。

 

“你再敢叫我妈妈我就把我的蛋糕抹到你头发上。”

 

“好的,妈妈。”

TBC


*由于原作里Ben的戏份并不多所以我也不是很明白Ben的性格设定,这里私设天然迟钝系,打架很厉害,很护着弟弟

*最近超级喜欢双胞胎兄弟的设定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想舔珍妮的美貌于是去刷了Dark Angel,忍着想看完剧情然而我对于男主女主的意见非常非常大,就忍不住跳着看了。由于作者不是很喜欢Max在原作的设定,私设Max对于Alec就是那种“老娘可以欺负这个人但是除了老娘敢欺负他的通通都去死”

*我也不知道它有多长

*我是Alec亲妈,绝对不会让Alec受一点委屈

*处刑人里F**k一大片,我感觉我写的Murphy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以我操来开头和结尾的

*自己拉的郎自己都觉得自己脑子有洞【然而不觉得很带感吗

评论(1)
热度(12)

© 自救指南part1 | Powered by LOFTER